君可自我故乡来?

因自由向往远方,因废宅怂于他乡。
心为飞鸟,身属故乡。

-独居深巷-:

求求你们了,看到这条lof的所有人。


占tag非常对不起,但是求求你们了。


有关于她的重要信息我给你打钱。


谁是“八声甘州州州州”的粉,谁看到她三小时前发了什么


求求你们了,我给你们下跪了。


她现在失联了,怎么都联系不到,头像lof名都换了。


文也全删了,lof名甚至改成了“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就是她。


她八点半发了一条疑似负能的说说,现在怎么都联系不上。


我真的好怕她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好害怕,求求你们了,有印象都告诉我好不好,求求你们了。


我给你们下跪了。


我qq:1400429923

评论

热度(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