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可自我故乡来?

因自由向往远方,因废宅怂于他乡。
心为飞鸟,身属故乡。

【all叶】这大概是个假领队

山陬海隅:

  这个中国队开挂了。


  准确的说是这个中国队的领队开挂了。


  世邀赛其他队伍泪流满面。


   


  牧师这种角色每场团战都要上,毕竟世邀赛不能用呼啸那种无脑打法,然后在高强度比赛苏黎世气候以及倒时差的三重作用下,张新杰病倒了。


  看着带个口罩不停咳嗽的张新杰,国家队陷入沉思。


  “下场对德国队,以对方实力我们肯定不能放弃治疗。”喻文州给张新杰倒了杯水。


  “我上不了。”张新杰捧起水杯,“咳嗽影响太大,上了只会是累赘。”


  “所以……”张新杰拉下口罩抿了口水,目光转向叶修。


  


  ——他上不了但这还有一个全职业精通的荣耀教科书在。


  


  “说好哥不用上的呢?”叶修啧了一声,把张新杰给摁进了被子里,“躺好,有事哥顶着。”


  


  比赛就在第二天,中国队很快向世邀赛举办方说明情况获得替补队员上场资格,晚上国家队众人看着叶修登录了忧郁小猫猫,再接着给安文逸打电话确认身份讲明原因后把小手冰凉一身高暴击装备交易到了忧郁小猫猫身上,那画风清奇的ID晃得众人眼睛有点疼。


  “联盟的周泽楷都要被这ID给丢尽了。”方锐痛心疾首。


  丢周泽楷归丢周泽楷,比赛还要继续,第二天中国队对德国队团战,中国观众看到叶修这个名字出现在出场人员名单里后完全沸腾了起来,德国队对于中国队这个从未出场传说中的散人领队疑惑满满。


  再然后,叶修的忧郁小猫猫领着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冲出。


  这些日子国家队都在做配合练习默契度自然是不用说,德国队看到团战里要拼命护着的奶妈冲出来疑惑不已,接着被一个真魔术师三个伪魔术师加一个强攻手打到怀疑人生。


  毋庸置疑的团灭。


  根本就没第六人苏沐橙什么事。


  德国队哭了。


  


  后来对法国队,双鬼拍阵能对这支队伍起到很大限制作用,叶修从带来的二十四职业账号卡里翻出只阵鬼和乔一帆交易过装备后潇潇洒洒上了,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李轩上阵各种心脏各种套路两只鬼各种玩阴的,瘟阵暗阵冰阵一个个叠上去,法国队都是带着一身buff挂干净的,中国队内交流频道上的战术交流看得观众瑟瑟发抖。


  ——这世上这么会有心这么脏的人。


  第六人王杰希吃瓜。


  法国队哭了。


  


  后来和美国队在决赛上对上,说好不带账号卡的叶修翻出君莫笑散人快打又见精进,时不时一个治疗术把人恶心的,十几种武器打制技能把美国队折腾得没了脾气。


  美国队也哭了。


  


  荣耀!


  


  叶修靠在椅背上揉着手,世邀赛冠军这个认知让他有些恍惚。


  


  又赢了。


  


  钻出比赛席的叶修还未适应颁奖台上刺目的灯光,便被队员们抛向空中,结果落地方向判断不正确差点没把叶修摔死。


  至于赛后一堆队伍要求叶修这个最强外挂禁赛闹得世邀赛官方焦头烂额的事就不提了。


  


fin.


啊好久没动笔鬼知道我写的是什么orz


叶修最强我不管我不管

评论

热度(1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