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可自我故乡来?

因自由向往远方,因废宅怂于他乡。
心为飞鸟,身属故乡。

【小甜饼 1#】波子汽水

廿夏:




01.



魏婴是lofter上一个写手。

蓝湛是lofter上一个画手。



02.



两个人因为江声厌离的一个个人志策划真正认识了。



03.



魏婴是江声厌离的好友,厌离的个人志魏婴要写一个五千字左右的好友有话说。

魏婴表示我坑还没填完,我实在没时间。

江声厌离的cp玉面金公子先冲上去和魏婴厮打在一起了。

魏婴每天在群里大喊:

我真的憋不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三千字行不行啊啊啊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粉丝问我为啥还不更新啊啊啊啊


蓝湛每天都可以看到夷陵老祖在群里吐血装死求安慰。

并且不停的卖萌打滚。

蓝湛注意到了这个夷陵老祖。



04



lofter上的写手很多,但是像魏婴这种狂受追捧的很少。毕竟lofter这个平台又没有特别大的影响力。

但魏婴拥有很多的小粉丝儿,他的微博也每天都有人给他评论转发花痴尖叫。


蓝湛注册了一个小号。悄咪咪的关注了魏婴的微博与lofter。



05



魏婴也注意到了这个从不说话的含光君。

群里只有十几人。作者,作者与他cp,画手,朋友有话说的朋友,封皮策划,文字校正。

这个从不说话的含光君非常惹人注意。


实不相瞒。

魏婴从去年就经常在首页看到这个含光君。

他和含光君有共同好友江声厌离、玉面金公子。含光君的画也总是被推荐到他的首页来。

魏婴很喜欢他的画。

让魏婴有种久旱忽逢甘霖、燥热忽逢凉水的感觉。

毕竟魏婴以前立志做写手里边画画最好的。

后来成了灵魂画手。

但这并不重要。

并且他一直以为含光君是位内心戏丰富表面装淡定的女生。

那种扎了敲可爱的双马尾,穿jk制服穿lo装的女孩子。

魏婴一想心都要酥了。

但他也是太太。

他怎么能先关注含光君。

因此魏婴开始拼命写稿。

他的小粉丝惊呼:天啦老祖嗑了氮气了嘛这么猛???

事实上。

夷陵老祖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06.



在准备个人志的时间内。

含光君又画了新图。

这次是商业稿。

魏婴看了半天,不停prprpr。

太好看了。

我女神怎么画都好看。

魏婴开着文档,看着还差两千字的朋友有话说,一点也不着急了。

怎么可能。

夷陵老祖今天又断更了。



07.



含光君一万粉了。

小粉丝儿说:含光君!开个直播画画吧!

含光君答应了。

当晚七点,魏婴放下打本、放下战友,搬着小板凳来看含光君直播。

首先是一双手。

我女神手真好看。

prprpr

然后是声音。

我女神声音真………

等等等等!

这他妈是男的!!!!

魏婴手撕了iPad。

为什么。




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女神。




说变男就变男。




连个招呼都不打。




魏婴十分难过。




于是。




夷陵老祖终于更新了。

但是为什么一直呼声最高的男二死了???

老祖你还我可爱会撒娇的男二!

但是夷陵老祖微博发自拍了。

小粉丝儿一边心疼男二一边悄咪咪的去看了眼自拍。

帅!

让男二见鬼去吧。

老祖亲亲。



09


老祖和cos圈的绵绵女神合影了!

两个人好般配prpr!

女神送了老祖一个手绣荷包欸!!!

含光君今天没画画。

感觉心像昨晚敲碎的西瓜一样。



10



魏婴终于把朋友有话说写出来了。

他太高兴了。

一高兴就忍不住喝酒。

喝完酒就发自拍。

蓝湛看了一眼。


……这个背景似乎是学校宿舍。

并且……似乎就是自己的学校。

蓝湛腾的站起来。



11



蓝湛晚上终于见到了魏婴。

他在操场,和一个男生勾肩搭背,嘴里胡乱说着。

我夷陵老祖,有想撩撩不到的人吗?!

那个男生冷笑,看了一眼蓝湛。

好啊。这有个,你去撩一个我看看。

魏婴定睛一看。

不错。

真的非常美。


魏婴迈出他人生的第一步,晃晃悠悠的超蓝湛走过去。

魏婴露出自以为帅气max的笑容,冲蓝湛发射的左眼wink。

这位同学,今晚有没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啊?



蓝湛沉默一阵,回答道:“好。”


两个人就这么走了。


走了!

江澄:exm????



12


魏婴昨天喝了很多的酒,因为他终于把那个朋友有话说写完了。

他早上起来,觉得光线不对被子不对枕头不对,哪里都不对。


猛地坐起来,还发现自己除了睡衣什么都没穿。


睡衣还不是自己的!


魏无羡一脸懵,使劲拍脸开始倒带。

昨晚他喝了点酒,并且似乎喝多了……然后他和江澄走在一起,江澄说那有个好看的你去撩啊。

然后自己就去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


哦!


然后我就吐了!!!!


……


吐了???!!!!!



13


因为不能接受自己会喝酒喝吐,所以魏婴缩成团好好害羞了一下。但他抵不住困意,睡着了。

他半梦半醒着,感觉有个人走进来,给他盖被子。

魏婴一下清醒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格外俊俏的脸。

这么一张脸,魏婴实在说不出口什么不好听的话。

他憋了半晌,才道:“昨晚你,那个,我给你添麻烦了。”

那人摇摇头,“无事。”


什么没事啊我是想问你你为什么私自给我换睡衣!

但魏婴对着这么一张脸,只好笑起来。

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14

魏婴接到了江澄电话。

你还好吗?

cnbb老子一点都不好。

……

既然骂得这么中气十足,看来没有任何问题。给你请了五天的假。不客气。

魏婴要摔了手机。



魏婴坐回了沙发。

他现在在蓝湛的校外公寓里。

面前摆了一个平板,蓝湛说可以玩。

魏婴实在无聊,又想着妈的在对方面前吐了,还有什么不能看的。

他滑开,发现上边有lofter。

他大喜。

他居然也用lofter?!

那他会不会也是我的小粉丝儿?!

魏婴满怀期待的点开。

含光君。

……等等。

一夜之间我就和我前女神现男神搞上了床(吐了对方一床)我有点不能接受。



15



魏婴抱着一切都是巧合的心态,继续往下翻。

有一篇草稿。

魏婴点开。

居然不是没有发出去的画,而是一段话。

上边是这样写的:

我喜欢你很久了,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魏婴:………

这个发展不太对。

今天我接受的事情太多了我有点缓不过来了。



16



蓝湛从学校回来,看到卧室团着一个球。

蓝湛轻声漫步的靠近。

突然,被子猛地打开,然后把蓝湛吃进去了。

蓝湛:……

魏婴。

魏婴大声道:含光君?!蓝湛?!我一撩就答应?!

蓝湛:……是的。

魏婴:你怎么能这样!!!!我居然还在你面前吐了!!!我好丢人!!!这不是我心中的恋爱开场!!!

蓝湛:……

魏婴:我想删掉昨天重来!!我们的开始不应该是这样!!!应该是直接419!!!

蓝湛:……你一定要这样吗?



17



然后当晚魏婴就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18


从此画手与写手过上了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飞自己的
写得好开心

也来自自己一点怨念

不要在意细节


改了


因为无法接受含光君一上来就419!



评论

热度(6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